您的位置:首页 SEMI简介

SEMI和SEMI China简介

SEMI连接全球3000多家会员企业和130万专业人才来推进科学和电子制造行业进步。SEMI会员企业覆盖设备、材料、设计、制造、封装测试、软件和服务等微电子、集成电路产业链各环节,经由创新让电子产品更智能、更高效、更多功能、性价比更高。自1970年以来,SEMI成功帮助会员成长,创造新市场,共同迎接和解决行业挑战。SEMI在上海、硅谷、华盛顿、柏林、东京、新竹、首尔、新加坡、布鲁塞尔和班加罗尔均设有办事处。
 

SEMI® 连接全球3000多家会员企业和130万专业人才来推进科学和电子制造行业进步。SEMI会员企业覆盖设备、材料、设计、制造、封装测试、软件和服务等微电子、集成电路产业链各环节,经由创新让电子产品更智能、更高效、更多功能、性价比更高。自1970年以来,SEMI成功帮助会员成长,创造新市场,共同迎接和解决行业挑战。SEMI在上海、硅谷、华盛顿、柏林、东京、新竹、首尔、新加坡、布鲁塞尔和班加罗尔均设有办事处。了解更多请访问www.semi.org

 
SEMI在中国

SEMI早在1985年就进入中国,几十年来在为会员提供专属定制产品及服务的同时,致力于促进中国半导体﹑平板显示﹑太阳能光伏、化合物半导体、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产业的发展, 推动全球与国内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呼吁产业人才培育(英才计划),推动研发创新,促进产业持续发展。每年定期举办行业最高规格SEMICON China、FPD China联展,以及业界学术权威高峰论坛——集成电路科学技术大会(CSTIC)、中国显示大会(CDC)等。

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半导体业界盛会
SEMICON China国际半导体展1988年首次在中国举办,30多年来伴随着中国半导体产业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面最广的集技术、产业、市场、创新、投资于一身的半导体产业盛会,每年3月吸引了全球半导体产业精英汇聚上海。
FPD China以显示屏、触摸屏制造为主题的国际性专业展览,自2004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为中国平板显示、光电子产业颇具规模、影响力广泛的行业盛会,并一直与海内外平板显示行业各大组织战略合作。
SEMICON/FPD China每年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中国电子商会(CECC)是SEMICON China在国内的合作伙伴。

产业标准制定
作为全球性的高科技行业组织,同时也是制定全球半导体行业标准的组织。SEMI全球有5000多名专家来自2400多家公司投身于SEMI国际产业技术标准活动。迄今为止,SEMI共发布了逾千条标准,在归属光伏近百项相关标准中,半数以上由中国企业牵头编制并发布。SEMI中国目前已拥有中国本土企业会员700余家,正开展物联网、半导体封测、智能制造标准的制定与发展。

连接全球和中国产业发展的桥梁
SEMI将不同区域、具有共同诉求的企业以及行业专家组织成各种专业委员会,定期开展针对性更强的技术探讨活动,凝聚全球性行业共识、聚集行业资源,推动自由贸易和大半导体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SEMI在中国针对产业、市场和技术热点,每年组织论坛、峰会、工作组会议、培训以及日本、欧洲考察团等几十场各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全球资源遍布国内产业热土,推动国内优势企业走向国际。在与业界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基础上,推动环保、安全与健康的产业可持续发展。

了解SEMI China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semi.org.cn

获取更多行业资讯,请访问SEMI大半导体产业网(www.semi.org.cn )及关注SEMI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打开SEMI China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