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美国宇航局宣布“机智号”无人机任务延长30天

来源:cnBeta    2021-05-05
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将延长“机智号”无人机在火星表面执行任务的时间。

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将延长“机智号”无人机在火星表面执行任务的时间。NASA 宣布,“机智号”将会在火星表面再飞行 30 天时间,并有可能通过延长任务获得更多的测试时间。NASA 表示,在延长任务期间将对无人机的侦察能力进行进一步测试,以便于在未来的探索中探索火星上其他感兴趣的地点。

  “机智号”原定的飞行任务仅仅只有 30 天时间,作为一项技术示范任务,以测试在另一个星球上进行可控飞行是否可能。鉴于火星大气层非常稀薄,有人担心直升机可能根本无法飞行,但直升机在试飞中表现良好。而伴随着任务时间的延长,NASA 希望将“机智号”转入“操作演示阶段”,以测试无人机的其他功能。

  NASA 行星科学部主任 Lori Glaze 表示:“在对‘毅力号’科学战略评估之后,我们认为有足够大的空间让‘机智号’施展才能”。随着“机智号”进入新的运行演示阶段,管理无人机的团队表示非常高兴和自豪。“机智号”项目经理 MiMi Aung 说,这就像“机智号”从测试演示阶段毕业到一个新的演示阶段,团队可以展示该旋翼机如何用于探索和科学任务。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