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香港理工大学无锡科技创新研究院签约落地

来源:集微网    2022-09-30
9月29日,无锡高新区与香港理工大学举行“云签约”,香港理工大学无锡科技创新研究院正式落地。

9月29日,无锡高新区与香港理工大学举行“云签约”,香港理工大学无锡科技创新研究院正式落地。

香港理工大学无锡科技创新研究院位于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依托香港理工大学教育与科研实力,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围绕国家和江苏省、无锡市重大需求,集聚、整合国内外优势创新资源,建设教研中心、创新中心、科创中心,打造在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通讯网络、新能源等领域的国内一流战略科技创新平台,建成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创新基地,促进科技成果孵化转移,为无锡发展提供坚实的创新支撑。

无锡日报消息显示,香港是无锡最大的外资来源地、重要的贸易伙伴。截至目前,香港地区在无锡共投资5674个项目,累计投资总额1310.5亿美元,累计实际使用外资363.7亿美元,占无锡利用外资总额的48.7%;去年无锡与香港外贸进出口总额63.2亿美元、增长12.6%,今年1-8月达40亿美元、保持稳定增长。无锡现有20家企业在香港上市,占全市境外上市公司总数的67%。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