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特斯拉与杰夫·达恩电池研究实验室续签五年合同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2021-01-21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与达尔豪西大学的杰夫·达恩的电池研究实验室续签工业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合作关系将至少延长到2026年。此外,达尔豪西大学还宣布增加新的两名电池行业的知名科学家。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与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的杰夫·达恩(Jeff Dahn)的电池研究实验室续签工业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该份协议为期5年。据悉,达恩的研究实验室在达尔豪西大学中运营,它非常支持特斯拉降低电池成本的目标。根据新协议,特斯拉将为达恩的实验室提供资金。

当地时间周一,达尔豪西大学宣布,它与特斯拉的合作关系将至少延长到2026年。

此外,达尔豪西大学还宣布增加两名新科学家Dr. Chongyin Yang和Dr. Michael Metzger,这两名新科学家是电池行业的知名科学家,担任该校在电动汽车电池和技术开发方面的最新研究主席,同时将加入达恩领导的团队,共同开发世界级的电动汽车电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