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亿纬理能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地成都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2-08
亿纬锂能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约100亿元的2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地成都。

据蓉城政事官微消息,2月7日,亿纬锂能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总投资约100亿元的2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地成都,主要生产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PACK电池包等产品。

作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锂电池平台公司,亿纬锂能拥有消费电池和动力电池核心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锂电池销售额及出口额连续7年位列全国第一。近年来,亿纬锂能持续扩大在成都的投资规模,启动了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建设,为成都电池产业积极导入大圆柱等世界领先技术产品,有力推进了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成都与亿纬锂能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不仅将开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未来也将有望发挥“链主”引领带动作用,为成都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