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普利特拟10亿元投建年产6GWh储能电池项目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6-07
6GWh储能电池及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将重点面向海四达在新型电力系统、智能光伏、工商业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大方型电芯及系统产品。

大半导体产业网消息,6月7日普利特早间公告称,公司计划依托珠海市完善的储能产业应用体系和完备的人才力量,拟在珠海市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核算的项目公司,在富山工业园新建6GWh储能电池及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本项目将重点面向海四达在新型电力系统、智能光伏、工商业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大方型电芯及系统产品。

据悉,公司总投资约人民币10亿元。本项目将由地方政府及国资进行协调土地、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公司将通过长期厂房租赁的方式实施项目落地,以在最快时间具备年产6Gwh储能电池及其系统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新能源储能业务是公司未来核心的战略发展方向,拥有规模化电芯产能是公司战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并且随着公司钠离子电池的快速推出和中试应用、光储事业部的成立、核心客户的深度合作,公司将快速成长为储能行业的优秀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