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云绅智能携手东浩兰生落地机器人场景应用

来源:云绅智能    2020-12-01
上海云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浩兰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在长三角共同打造20—30个机器人智慧应用示范项目,在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展馆等多维场景下推进机器人及智能操作系统应用落地。

近日,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顺利开幕,“科技赋能智慧建筑”论坛也于同期举办。本次活动中,上海云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浩兰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云绅智能副总裁刘壹青与东浩兰生置业集团副总裁毕权军代表出席;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慧强,东浩兰生置业集团总裁高文伟,上海市楼宇科技研究会会长戴晓波,上海浦东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经济学会、物业管理协会三会联合学术研究部毛正庆等各方领导共同见证。双方将在长三角共同打造20—30个机器人智慧应用示范项目,在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展馆等多维场景下推进机器人及智能操作系统应用落地,基于双方前期项目试点和沟通交流,共同促成了此次签约。

本次活动中,云绅智能技术专家孟文渊进行了“服务机器人在智慧楼宇的解决方案”主题演讲。通过市场容量分析、优势产品矩阵组建、实际落地应用案例等内容,分享了云绅智能在机器人智慧楼宇方面的应用解决方案及成果。

云绅智能是国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目前专利总数200项以上。基于自主开发的机器人及R2X智能操作系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协同,依托集团多场景多业态优势,云绅智能正在为政企用户提供新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智慧城市应用场景解决方案,通过规模化运营为一体的5G创新服务,构建“5G+”商业化生态,助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

本次城博会中,云绅智能自主研发的消杀安防一体机器人、访客认证机器人在现场引起了各方关注,充分展示了机器人可以带来的未来科技生活,以及在智慧城市协同创新方面的巨大价值和潜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