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科大讯飞与江铃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科大讯飞集团    2023-05-30
科大讯飞与江铃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加强沟通交流。

5月29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大讯飞”)与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铃集团”)在合肥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及双方集团公司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后续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汽车、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在汽车智能化产品和研发领域形成全面、长期且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大讯飞是江铃集团重要的智能化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在智能语音、智能音效、智能座舱、智能客服等领域深度合作,科大讯飞为江铃集团提供了先进的IVI主机、飞鱼OS、语音助理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合作覆盖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等多个类别,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质量,科大讯飞荣获江铃集团旗下车企优秀供应商称号。2022年,科大讯飞与江铃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2023年,双方合作持续深化,共同加速智能座舱成果落地,探索智能驾驶合作布局。

签约仪式上,科大讯飞副总裁、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俊峰,江铃集团总经理助理周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主营业务优势,发展和强化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依托江铃集团在汽车行业的整体布局,以及科大讯飞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先进优势,在智能交互、智能音效、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方向深度合作,并基于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助力人车交互体验跃升,帮助江铃集团优化在新四化领域的供应链部署,推动江铃集团在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及国产化芯片的技术储备及应用落地,赋能整车,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标志着科大讯飞与江铃集团的深度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后续,双方将紧紧围绕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探索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共建智能汽车新生态,为中国汽车产业智能化进程增添新动能。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