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摩尔斯微公司宣布获得额外1,300万美元融资 加速开发Wi-Fi HaLow技术

来源:中国电子报    2020-11-26
11月24日,为物联网(IoT)重塑Wi-Fi的澳大利亚初创公司摩尔斯微,已获得1,300万美元(1,800万澳元)的额外资金。

11月24日,为物联网(IoT)重塑Wi-Fi的澳大利亚初创公司摩尔斯微,已获得1,300万美元(1,800万澳元)的额外资金。包括Blackbird Ventures、Main Sequence Ventures、Clean Energy Innovation Fund、Skip Capital和Ray Stata在内的新老投资者,都参与了此次融资,让A轮融资总额达到3,000万美元(4,200万澳元)。这项额外的投资,将让摩尔斯微能够在悉尼以及国际范围内,扩大产品系列和技术开发团队,还将让公司能够扩展到新兴应用领域,并继续开发其极富创新力的无线解决方案。

摩尔斯微是一家澳大利亚半导体公司,也是Wi-Fi HaLow芯片的创造者;这是一种专为物联网环境设计的超低功耗、超远程、极具安全性的Wi-Fi芯片。该公司团队成员包括Wi-Fi的最初发明者,全球首个Wi-Fi芯片组的设计者,目前该芯片已应用于数十亿台设备。摩尔斯微公司与客户密切合作,通过释放Wi-Fi HaLow的真正优势,解决当今物联网应用的难题。

“澳大利亚是Wi-Fi最初发明者的故乡。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彻底改变物联网,就像Wi-Fi彻底改变了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一样,”摩尔斯微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德尼尔(Michael De Nil)说,“现在是重新设计连通性的时候了;想象一下,一个没有电源线、没有连接不良、没有电池耗尽的世界。我们正处于Wi-Fi HaLow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转折点,为了成为行业的主要力量,我们在扩展和壮大团队。在全球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这项投资是投资者对我们技术和团队的有力验证。”

Blackbird 投资公司的合伙人尼克·克罗克(Nick Crocker)表示:“我与摩尔斯微的旅程,是从一起去硅谷筹集资金开始的,当时一切都还只是一个想法。”“我一直很欣赏Michael 和Andy谦逊而从容的态度。世界上最优秀的芯片工程师团队之一正在悉尼组建,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当摩尔斯微团队开始将芯片植入全球数以百万计的设备时,我们Blackbird 投资公司也很自豪能够继续为其提供支持。”

美国企业家、工程师和投资者雷·斯塔塔(Ray Stata)表示:“当今的物联网部署面临着无数的连通性挑战。我们看到人们对克服现有解决方案缺陷的兴趣持续增长,而超远程、超低功耗和超大容量Wi-Fi HaLow为摩尔斯微带来了一个重大机遇。通过对摩尔斯微的投资,我们正在协助Wi-Fi HaLow的领导者和创新者。远见卓识的管理团队,对Wi-Fi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希望能释放Wi-Fi HaLow的全部潜力,并从中获得更多的收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