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应用材料公司荣获英特尔2020年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3-31
在英特尔全球供应链中,仅应用材料公司等七家企业获此殊荣

应用材料公司凭借其2020年度在供应商多元化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SCQI)。该奖项旨在表彰英特尔供应链中表现最为优异的供应商,它们去年一年在企业运营和持续改进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应用材料公司荣获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

英特尔首席供应链官Randhir Thakur博士表示:“恭喜应用材料公司获得英特尔供应商最高荣誉——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作为2020年获颁此奖项仅有的七家企业之一,应用材料公司真正诠释了什么是世界一流的表现。在如此充满挑战的一年,该公司不懈追求品质,与英特尔紧密合作,并以十足的干劲持续改进,赢得了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项目的最高奖项。”

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旨在表彰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项目中成就最高的企业。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项目是指引英特尔优质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的多年路线图。英特尔在全球拥有数千家供应商,但仅数百家入选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项目。

2020年,英特尔供应链中仅七家企业获得了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可谓是优中选优。

要获得英特尔供应商持续质量改进奖,供应商必须超越最高预期,达到雄心勃勃的绩效目标,同时在全年业绩评估中得分至少达95%。供应商还须在持续改进计划中达到90%或更高的分数,并证明其质量和业务系统表现卓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