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Tokyo Electron Limited 展出新型单晶圆清洗设备CELLESTA™ SCD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3-18
核心提示:单晶圆清洗设备CELLESTA系列已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制造工艺的清洗工序,具有批量生产经验。此次发布的CELLESTA SCD,是在CELLESTA平台上搭载了超临界干燥专用的腔体的一款全新设备。

展位号:N1-1401

清洗工序的干燥过程所采用的干燥技术,通常使用的是具有低表面张力的乙醇,但随着先端半导体器件不断微缩化和结构多层化发展,干燥过程中图案的塌陷成为棘手问题之一。针对这些技术需求,TEL开发了运用超临界流体的干燥技术,流体的表面张力降为零,不会造成图案塌陷。

本次推出的CELLESTA SCD,在清洗技术和干燥技术方面都有显著提升,进一步完善了单晶圆清洗设备系列。TEL始终致力于研发半导体制造工艺所需的先进技术,为推动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