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东莞普莱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展出MiniLED倒装COB巨量转移设备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3-18
普莱信智能联合中科院,LED芯片巨头共同开发并成功推出XBonder,最小支持50um的芯片尺寸,最快每小时产能可以做到180K,精度达到±15微米。

展位号:N1-1343

MiniLED倒装COB巨量转移设备:
普莱信智能多年前就开始倒装COB的刺晶工艺及设备研究,并申请了相关专利,同时联合中科院,LED芯片巨头共同开发并成功推出XBonder,最小支持50um的芯片尺寸,最快每小时产能可以做到180K,精度达到±15微米。该设备的推出,打破了苹果和K&S在这一领域的技术独占性,解决了国内MiniLED产业规模化的技术瓶颈,XBonder一经发布,获得显示行业的广泛关注。华为,立景创新(台湾光宝)等和公司进行深入地技术交流,并开始正式的工艺合作,国内多家显示巨头、封装公司也在积极跟进,相信随着设备和工艺的成熟,MiniLED将在2021年迎来真正的量产和产业爆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