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统应用

英特尔视频AI计算盒让智慧餐饮触手可及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5-04
近年来,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快速发展,餐饮行业能够越来越多地从数据中获得关键洞察,进而持续提升服务效率,降低业务支出,改善顾客消费体验。

近年来,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快速发展,餐饮行业能够越来越多地从数据中获得关键洞察,进而持续提升服务效率,降低业务支出,改善顾客消费体验。

英特尔联合行业伙伴针对餐饮门店POS机、外卖打印机和厨房门禁等典型数字化应用场景进行整合,解决了因众多应用场景中数字化设备不同而造成的复杂布署、管理和维护问题。根据各个门店的不同计算量需求,英特尔为其配置了计算性能不同的边缘计算盒子,即餐饮边缘一体机。该产品可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和容器化布署,在英特尔OpenVINO工具套件的加持下, 只需一台设备或互为备份的两台边缘盒子,即可支持所有门店数字化应用场景,大幅降低餐饮企业的维护管理复杂程度及整体拥有成本。

正如多乐之日 CIO 兼数字化营销中心负责人王希所述,在技术革新浪潮的席卷下,企业对降本增效的迫切需求下,多乐之日借助基于英特尔® 视频AI计算盒的开域智慧门店方案, 实现了从粗旷到精细的管理,从后置提升到预测洞察的服务提升,让智慧零售真正成为品牌的发展动力,带动品牌走向全新的未来!

英特尔智能平台销售部总经理程淼在CFA餐联盟(Catering Food Alliance, CFA2023第三届餐饮数智峰会上表示:英特尔将与更多行业伙伴携手,凭借计算、连接、基础设施、人工智能,以及传感和感知这五大基础超级技术力量,推动包括餐饮企业在内的零售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实现面向未来的智慧零售发展模式。

据悉,在智慧餐饮方面,英特尔从软件到硬件的全栈技术在各个细分赛道都有应用落地,百花齐放。其他像在智能制造、教育、医疗、电信等等行业,英特尔都有类似的数智化推动工作在进行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