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戴森宣布将研制“家务机器人”

来源:新华社    2022-05-27
家用电器生产商戴森公司日前宣布将研制帮助人们做家务的机器人。

【新华社专特稿】不想做家务?那就让机器人来帮你吧。家用电器生产商戴森公司日前宣布将研制帮助人们做家务的机器人。
英国广播公司25日报道,戴森公司宣布将在位于英国威尔特郡赫拉温顿的一个园区成立大型机器人中心,研制家务机器人。将有250名机器人科学工程师在这一中心开展研发工作。
戴森公司近年来大力招募与研制机器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涉及机器视觉、机器学习、传感器和机电一体化等领域。今年新入职该公司的2000人中,大约一半是工程师、科学家和程序员。
戴森公司2020年11月宣布,将在5年内额外投资36.7亿美元,用于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投资将聚焦新兴技术,在新加坡、英国和菲律宾聘请软件、机器学习和机器人等领域技术人才。
戴森公司2019年1月宣布把总部从英国迁往新加坡,理由无关英国退出欧洲联盟,而是看重亚洲市场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机遇。戴森公司现在主要生产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和吹风机等电器。(作者:卜晓明)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