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蔚领时代宣布完成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来源:蔚领时代科技    2021-12-03
12月1日,云游戏全案服务商蔚领时代宣布已完成4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明势资本领投,鼎晖VGC跟投,老股东小米、米哈游和顺为资本追投。

云游戏技术服务商蔚领时代近日完成4亿元B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明势资本,跟投方为鼎晖VGC,老股东小米集团、米哈游、顺为资本均持续加码。此轮融资后,蔚领时代的估值相较于成立初期已经增长70余倍。
蔚领时代本轮融资的主要用途,除了在原先的云游戏方案和PaaS平台业务板块进一步加码,还将继续布局全新的板块,分别是:1)Virtual Ark Studio板块,即致力于探索云上协同和下一代游戏架构的虚拟方舟工作室;2)虚拟数字人板块,基于云端渲染的数字人开发平台的设计和搭建;3)专用硬件板块,成立“硅基大陆(成都)有限公司”,定位于设计和生产专用于数字世界的高密服务器。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