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澜起科技与星环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推出大数据一体机

来源:澜起科技    2023-05-29
澜起科技与星环科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发布基于津逮®CPU的星环大数据一体机TxData-2S。

2023年5月26日,在星环科技、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大数据联盟等联合主办的“向星力·未来数据技术峰会(FSTC)”上,澜起科技与星环科技携手合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向业界发布双方合作的第一个成果——基于津逮®CPU的星环大数据一体机TxData-2S。会上,澜起科技获得星环科技颁发的“鼎力相助合作伙伴奖”。

澜起科技 x 星环科技携手合作

星环科技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供应商,其TxData系列大数据一体机产品,通过软硬件一体化配置,实现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和应用的深度融合,从而为客户提供高密度、高可用、兼具高性价比的交钥匙式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

此次星环科技携手澜起科技,采用澜起科技的津逮®CPU作为运算中枢,联合推出大数据一体机TxData-2S。该款产品为2U机架式服务器,最大支持2颗澜起津逮®CPU,单颗津逮®CPU最多40个内核,最大功率270W。在内存、存储、网络、扩展插槽、GPU支持等硬件配置方面,TxData-2S也进行了全面的考量和大量的工程优化,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高效应用需求。

基于津逮®CPU的星环大数据一体机TxData-2S

该款一体机所采用的澜起科技津逮®CPU,以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为内核,兼容成熟的x86生态系统,支持英特尔系列CPU平台的所有应用,具有突出的性能和生态优势。此外,作为本土品牌,津逮®CPU更适合金融、通信、交通、政务等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行业。

星环大数据一体机TxData-2S的发布,是双方合作共赢的第一个里程碑。后续,星环科技还将深化与澜起的合作,开发基于澜起更新一代津逮®CPU的新款一体机,并计划导入澜起科技的其他服务器芯片。未来,澜起科技将持续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合作伙伴取得市场成功。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