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得润电子获130亿元项目定点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6-08
Meta已经和某国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达成合作,成为其全球新能源项目平台的“车载充电管理系统”开发及量产供应商。

大半导体产业网消息,6月7日得润电子晚间公告称,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Meta System S.P.A通知,Meta已经和某国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达成合作,成为其全球新能源项目平台的“车载充电管理系统”开发及量产供应商,未来将有多个车型搭载公司车载充电管理系统产品,生命周期预计销售收入金额约130亿元人民币。

据悉,此次获得客户新的项目定点,体现了客户对公司研发实力与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是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和深化的表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业务的市场规模和行业地位。公司将继续聚焦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在产品技术与市场客户方面深耕拓展,巩固公司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管理模块全球核心供应商地位,持续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