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盛美半导体:坚持差异化竞争和创新的发展战略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2-08-02
近年来半导体产业风起云涌,中国半导体占全球比重持续提高,半导体市场逐渐多元化、规范化和专业化,这无疑对中国企业来说,是把技术推向国际、将产品面向市场的巨大机遇。

近年来半导体产业风起云涌,中国半导体占全球比重持续提高,半导体市场逐渐多元化、规范化和专业化,这无疑对中国企业来说,是把技术推向国际、将产品面向市场的巨大机遇。盛美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美半导体”)将以差异化自主创新研发的技术,在SEMICON China SE上给各位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届时欢迎您的莅临。

2005年,盛美上海作为上海市科教兴市重大专项重点引进企业,落户在上海,以清洗设备做切入点, 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半导体清洗设备、半导体电镀设备和先进封装湿法设备的公司。

 

盛美半导体坚持差异化竞争和创新的发展战略,通过自主研发的单片兆声波清洗技术、单片槽式组合清洗技术、电镀技术、无应力抛光技术和立式炉管技术等,向全球晶圆制造、先进封装及其他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设备及工艺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良率并降低生产成本。

据悉,目前盛美上海集成电路湿法清洗设备产品线,覆盖80%以上清洗工艺步骤。预计今年会覆盖90%以上清洗工艺步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