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Nuro发布与比亚迪联合研发的第三代无人配送车

来源:界面新闻    2022-01-14
美国无人车公司Nuro于当地时间1月12日宣布,与比亚迪联合研发设计的第三代纯电动无人驾驶配送车正式发布,其货运量是第二代配送车的两倍,并将使用模块化插件来定制存储,配置新的温控隔间。

美国无人车公司Nuro于当地时间1月12日宣布,与比亚迪联合研发设计的第三代纯电动无人驾驶配送车正式发布,其货运量是第二代配送车的两倍,并将使用模块化插件来定制存储,配置新的温控隔间。Nuro将在美国内华达州南部建立价值4000万美院的终端生产设施和封闭式测试赛道,比亚迪北美公司负责整车开发和生产制造。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消息,Nuro总裁Dave Ferguson表示,希望2023年实现该车型量产。Nuro于2018年12月发布第一代送货机器人R1,2020年2月推出第二代项目。2021年11月,Nuro宣布完成6亿美元D轮融资。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