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亿纬锂能孙公司拟99.71亿元投建乘用车大圆柱电池项目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6-09
亿纬马来西亚与PKL及其控股公司 G & C UTAMA SDN BHD就购买标的土地事宜签订《SALE AND PURCHASE AGREEMENT》。

大半导体产业网消息,6月9日亿纬锂能早间公告称,亿纬马来西亚与PKL及其控股公司 G & C UTAMA SDN BHD就购买标的土地事宜签订《SALE AND PURCHASE AGREEMENT》。

据悉,2022年10月20日和2022年10月31日,公司全资孙公司亿纬锂能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投资圆柱锂电池制造项目,投资金额不超过42,230 万美元。2023年5月12日,亿纬马来西亚与PEMAJU KELANG LAMA SDN.BHD.签订《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亿纬马来西亚拟向PKL购买标的土地,在马来西亚建立锂电池制造厂。

据了解,本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圆柱锂电池制造项目的有效推进,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满足公司扩大圆柱电池产能规模的需求,以支持配套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地区电动两轮车及电动工具制造企业,并持续巩固和提升公司在电动两轮车与电动工具市场的影响力、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是公司完善全球化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