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Waymo与戴姆勒合作 未来几年将推出量产型自动驾驶卡车

来源:cnBeta    2020-10-28
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之一和商用卡车制造商在周二建立了合作关系。Alphabet致力于自主汽车技术的Waymo部门将与德国戴姆勒公司合作,在未来将自动驾驶半卡车推向市场。

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之一和商用卡车制造商在周二建立了合作关系。Alphabet致力于自主汽车技术的Waymo部门将与德国戴姆勒公司合作,在未来将自动驾驶半卡车推向市场。但是,时间框架有待确定。
两家公司说的是,在未来几年,戴姆勒将会有一款搭载Waymo自动驾驶功能的Freightliner Cascadia卡车。戴姆勒继续推动Freightliner向新的方向发展。

去年,它向美国客户出货了第一批电动Freightliner半挂车。Waymo将为未来的Freightliner卡车提供SAE 4级自动驾驶能力,但这种合作可能也会扩展到其他戴姆勒品牌。或许这就是一个不小的暗示,戴姆勒旗下并运营的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得到Waymo自动驾驶技术。
这其实就是两家公司要分享的全部内容,不过Waymo强调了其对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的信心。

到目前为止,Waymo表示其机器人司机已经在美国25个城市的公共道路上行驶了2000万英里,该技术在Waymo模拟中又经历了150亿英里。

从本质上讲,Waymo让该技术在虚拟世界中驾驶,在那里它可以遇到更艰难的驾驶场景并学习更多的知识。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