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SEMI中国聘任英才计划指导专家顾问

来源:SEMI中国    2021-03-17
3月17日晚,受SEMI邀请的全球半导体产业领袖、技术精英及政府决策者们,共同出席了“SEMICON China VIP Gala”,在觥筹交错间碰撞出思想与智慧的火花,共同为产业的明天出谋划策。

3月17日晚,受SEMI邀请的全球半导体产业领袖、技术精英及政府决策者们,共同出席了“SEMICON China VIP Gala”,业界精英在觥筹交错间碰撞出思想与智慧的火花,共同为产业的美好明天出谋划策。

在现场,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先生与产业界人士共唱《真心(芯)英雄》。

为了推动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持续发展,在Gala晚宴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就是“SEMI中国英才计划指导专家顾问聘任仪式”的举行。清华大学教授魏少军、浙江大学教授严晓浪、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叶甜春、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汉明、中国科学院院士黄如正式受聘成为SEMI中国英才计划指导专家顾问。

基于半导体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人才——这一要素,SEMI在全球积极推广“英才计划”,“SEMI中国英才计划”旨在与政府部门及企业密切合作,协助半导体产业引才、育才并留才,保障半导体产业的创新力和持续发展。

在各位SEMI中国英才计划指导专家顾问的指导带领下,将不断推进人才相关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为半导体产业发展打好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