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合见工软发布灵活适配的高性能仿真器UniVista Simulator

来源:合见工软    2021-10-12
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合见工软)今日推出全新的高性能数字验证仿真器UniVista Simulator(简称UVS)。

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合见工软)今日推出全新的高性能数字验证仿真器UniVista Simulator(简称UVS)。UVS是一款商用级别的高效数字验证仿真引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了先进的编译和性能提升技术来优化编译时间和运行速度,为各种类型的客户设计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数字验证仿真。该产品具备以下特点:

· 性能与容量

-完整IEEE1364, IEEE1800的支持

-处理器架构原生目标代码生成

-高性能约束求解引擎

-数亿门级设计仿真容量支持

· 语言支持:VerilogSystemVerilogetc.

· UVM验证方法学支持

· 混合协同仿真DPI支持

· 基于组件式设计,支持用户需求定制化,便于产品快速升级迭代

· 支持分布式实施与云部署

合见工软研发副总裁刘敬军表示:“UVS作为合见工软全新推出的第一款数字验证仿真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并成功在客户端试用。我们希望这款产品可以为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提供一个验证仿真产品的选择。未来我们将陆续推出更新版本,进一步优化产品功能、提升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全面逻辑验证方案。

作为国内第一个拥有自主产权的商用级数字验证仿真器,UVS的研发和调试得到多个业界领先客户的支持。中兴微电子有线系统部部长贺志强表示:“合见工软UVS产品已经在中兴通讯项目中成功试用,大规模商用前景值得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