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东电电子武汉分公司正式开业

来源:东电电子    2021-11-15
11月11日,在TOKYOELECTRON(TEL)59周年华诞的同一天,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在武汉的分公司正式开业。

11月11日,在TOKYOELECTRON(TEL)59周年华诞的同一天,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在武汉的分公司正式开业。来自TEL总部的高层通过在线形式,与中国区高层领导、现地员工共同参加庆典仪式。

TEL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捷先生首先对武汉分公司的开业致以热烈祝贺。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枢纽,武汉近年来也成为新兴产业、高科技企业的聚集地,聚集了一批集成电路和平板显示项目,成为名副其实的产业重镇。此次在武汉设立分公司,加强在地服务体系,有助于不断深耕拓展华中区业务并深化合作,这是集团的重要战略之一。

当前国内半导体产业的迅速增长呈现新发展格局,给TEL带来了新机遇的同时,也有新挑战。而员工,正是TEL不断成长的首要驱动力。陈捷希望,充满时尚与高科技元素的办公环境,能够让员工感受温馨的同时,激发出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能力,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技术服务,为中国半导体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TEL力量。​

TEL全球销售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Okubo先生谈到,在全球疫情仍然严峻的当下,中国市场可以独挡一面、跃居全球第一。TEL很荣幸能够与中国的领先客户合作,展望未来,他依然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前景。

在随后举行的祝酒仪式上,TEL中国区资深副总经理王灿园先生和刘天兵先生邀请全体与会者一起为美好未来举杯,庆典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成立于1963年的TOKYO ELECTRON(TEL),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型的半导体制造设备和平板显示制造设备的供应商,在泛半导体的各个相关领域提供涂胶显影、刻蚀、成膜、清洗等关键先端设备,从事多方位产品领域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拥有78个分支机构和约14,000名员工,分布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

TEL从1998年进入中国开展业务,先后成立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和东电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分别作为TEL在中国的销售、售后技术服务和培训中心及物流中心。TEL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积极配合共同打造中国的大半导体产业链。

近年来,TEL不断推进本土化进程,陆续在中国大陆设置19个分公司及办事处, 800余名员工遍布全国各地,累计完成近万台装机量。2020年,TEL在中国的营收总额约31亿美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