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Sequans获得CEVA的面向宽带IoT平台的 5G 调制解调器IP授权许可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6-03
EVA 的 PentaG UE 解决方案助力Sequans即将推出的 5G 平台

CEVA宣布,物联网 5G/4G 芯片和模块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Sequans 获得PentaG 5G New Radio (NR) IP授权许可,用于助力其即将推出的5G平台。Sequans 将利用 PentaG IP来确保其5G 平台满足物联网行业对极致性能、低延迟和严苛功耗预算的要求。

Sequans宽带物联网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Bertrand Debray表示:“5G技术改变并扩大了蜂窝连接在固定无线接入(Fixed Wireless Access)、AR/VR/XR、智能制造、远程医疗等等应用中的使用。CEVA 的 PentaG 调制解调器IP提供了功能强大的 DSP 以及一套全面的硬件和软件技术,可以缩短我们即将推出的 5G 平台的设计周期,并确保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和效率以满足客户所需。”

CEVA 首席运营官 Michael Boukaya 表示:“我们在 DSP 和 5G New Radio 调制解调器IP方面拥有独特的方案,可以应对 5G NR 带来的众多新应用,以简化现有蜂窝技术企业和新加入者的 SoC 设计。Sequans处于LTE 和 5G 调制解调器开发的前沿,在物联网领域拥有成功的芯片组和模块产品记录。我们很高兴与该公司合作为其下一代芯片和模块提供PentaG 5G 调制解调器 IP,并且朝着推进 5G 宽带物联网行业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高度可配置和模块化的PentaG™架构中包含了专门的标量和矢量 DSP 处理器、协处理器、AI 处理器、加速器、软件和其他基本 IP 构件。PentaG™支持全域 5G eMBB 用例,包括独立(SA)和非独立(NSA)、毫米波(mmWave)和6 GHz以下应用。它还支持LTE-A Pro (Gigabit LTE)和传统的 LTE 和 3G 技术。该平台支持超过 10Gbps的惊人比特率,并提供可扩展的架构以支持所有先进的无线技术,例如Massive-MIMO、波束成形和复杂链路适配方案。PentaG™ 提供了硬件和软件之间的最佳权衡,以满足 5G eMBB 用例严苛的功率和面积要求,同时保持充分的灵活性以保证面向未来应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