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技术与解决方案

贸泽备货超20,000种TDK Corporation产品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2-12-21
贸泽为客户提供来自TDK及旗下公司EPCOS、InvenSense、Micronas、Tronics和TDK-Lambda的20,000多种产品。

12月21日,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是TDK Corporation解决方案的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为客户提供来自TDK及旗下公司EPCOS、InvenSense、Micronas、Tronics和TDK-Lambda的20,000多种产品。
 
贸泽分销TDK的各类产品,包括半导体、光电子产品、传感器和无源元件。以下仅列出贸泽分销的部分TDK产品:
 
μPOL™DC-DC电源模块是紧凑且高度集成的负载点转换器。这些高电流密度电源模块可为CPU、MCU、ASIC、FPGA、DSP等先进数字逻辑器件供电,并提供这些器件所需的高性能、快速负载瞬态响应和高精度电压调节。这些µPOL转换器设有片式嵌入式电源IC,并采用热增强型半导体嵌入式基板封装。
 
CLT32汽车级功率电感器适合用于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ADAS) 中的安全关键型汽车应用。这些通过AEC-Q200认证的元件具有3.2mm × 2.5mm小尺寸和2.5mm插入高度。
 
WCT无线充电线圈采用图形线圈技术,可降低线圈厚度,从而在一个单元中覆盖更大的充电区域。该设计与TDK专有的磁性材料相结合,可将线圈厚度减至0.76m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