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华虹宏力再度获评“浦东新区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来源:华虹宏力    2022-11-24
华虹宏力凭借2021年优异的业绩和推动产业发展的亮眼表现,再次荣登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榜单。

11月23日,“2022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华虹宏力”或“公司”)凭借2021年优异的业绩和推动产业发展的亮眼表现,再次荣登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榜单,公司执行副总裁王鼎先生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特色工艺纯晶圆代工企业,也是行业内特色工艺平台覆盖最全面的晶圆代工企业,华虹宏力致力于先进特色工艺技术的持续创新,围绕嵌入式/独立式非易失性存储器、功率器件、模拟与电源管理、逻辑与射频等特色工艺平台打造研发核心竞争力。其综合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深度渗透全球产业链,行业影响力显著提升,为浦东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鼎执行副总裁表示,立足“8英寸 + 12英寸”、先进“特色IC + Power Discrete”双引擎战略,华虹宏力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走好特色领航之路,深度融合全球集成电路产业链,助力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工艺技术,在晶圆代工特色工艺领域开拓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奋力绘就华虹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