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Kulicke & Soffa提高其先进显示系统LUMINEX™的制程效率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11-10
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Inc.(“Kulicke & Soffa”、“K&S” 公司”)是半导体、LED和电子组装设备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Inc.“Kulicke & Soffa”“K&S” 公司)是半导体、LED和电子组装设备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公司今天宣布,其最近发布的mini micro LED平台LUMINEX™ 的制程表现和产能有了显著的提高。

LUMINEX™ 通过最新的软件升级,不仅将先进显示技术、应用生产力与效率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还实现了100Hz倍数的多图形放置(MPP Multi-Pattern Placement),扫描模式下高达10000Hz(相当于每秒10000次放置)。这一颠覆性的性能改进既代表着该领域关键技术的突破,又为Mini/Micro LED技术在背光和自发光显示器中广泛应用铺平了道路。

Kulicke & Soffa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Nelson Wong表示: “凭借K&S 七十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投资的悠久历史,我们已做好准备,为先进显示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相信我们在制程和产量方面的新突破能满足当今显示器市场对质量和性能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世界领先的市场情报提供商TrendForce称,2021-2025年间,Mini /Micro LED晶元生产预计将以5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对资产设备来说是个重大的长期机会。对于高端LCD市场而言,目前Mini LED背光正带来一场革命性的改变,预计从2023年开始,将过渡到价值导向的大容量显示器市场。与此同时,K&S预计Micro LED的市场应用将逐步加速,由高分辨率小型显示器和可穿戴设备等专业市场所最先采用,并有可能进入智能手机等高容量高端显示器市场。在此背景之下,芯片微缩化、直显Micro LED技术持续发展带来的市场需求将有望为K&S创造更大的机遇。

LUMINEX™ 将于20211116日至1119日在德国的Productronica展上首次亮相,K&S展位号为A2-3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