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3天的SEMICON可以延长到全年啦!

来源:SEMI中国    2021-01-14
SEMI中国特别委托第三方成功开发并运营“在线展台”项目,让展商们的实景展台在3天展会结束后,仍能在手机或者电脑端全年展示,满足因疫情不能现场看展的客户需求,了解展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通过微信等通信手段及时交流、洽谈合作商机。

将于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SEMICON/FPD China 2021规模比2020年更大,与2019年相当。根据目前的情势推测,现场人数仍会继续执行政府限流的规定,参展商们还需要做好必要的准备,最大限度弥补常态化防疫措施带来的影响。

为此,SEMI中国特别委托第三方成功开发并运营“在线展台”项目,让展商们的实景展台在3天展会结束后,仍能在手机或者电脑端全年展示,满足因疫情不能现场看展的客户需求,了解展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通过微信等通信手段及时交流、洽谈合作商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上百家展商加入“SEMICON长尾效应”行动,入驻2021年在线展台,以期实现展品和新技术通过“SEMICON在线展台”全年向用户开放、交流。


参与条件:参加当年SEMICON/FPD China的展商

SEMICON在线展台

SEMICON最新开启在线实景看展服务。在线展台将展会现场的实景展台360度展示,在场景中可以嵌入图文、视频、VR等多种展示方式,全方位展示实景展台的展品和技术, 完全的沉浸式交互体验。平台还加入了在线洽谈功能,在平台上即可实现网上“面对面”沟通,全面满足商家与买家的实时洽谈需求,随时谈生意。

在线展台会在SEMI China媒体平台全方位曝光,让SEMI会员、SEMICON观众、半导体产业同仁随时可见。同时展商也可以使用展台链接进行宣传,挖掘商机。

2021年在线展台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预定席位请联系:

联系人:

Cherry Sun

电话:021-60278548

邮箱:[email protected]

Mortal Li

电话:021-60278569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址:www.semipv.com

识别二维码查看2020在线展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