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启幕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2-08-11
8月10日,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共同启幕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举行。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消息,8月10日,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共同启幕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举行。

据介绍,正式启用的克诺尔商用车中国(苏州)研发中心主要从事商用车自动驾驶、智能转向、底盘和传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研发,建立约300人的本地化研发团队,旨在助力中国商用车企业,特别是领军企业在自动驾驶方面的跨越式发展,提升中国公路交通的安全和能效。

仪式上,克诺尔与苏州高新区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产学研平台构建、科技成果本土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领域的合作。

克诺尔与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达成产学研合作,通过校企合作促进资源整合。促进在科研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科研成果本土转化,协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克诺尔携手嬴彻科技、苏州挚途、友道智途、联创汽车电子、保隆科技、华域汽车系统电子、元橡科技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协同创新平台,聚焦智能驾驶底盘控制系统关键技术,以高端供给引领中国商用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需求导向,助推商用车智能驾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