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微软向阿联酋AI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4-04-17
G42将在微软云计算平台Azure上运行其AI应用和服务,并合作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据微软官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15日,微软宣布将向总部位于阿联酋的AI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获得G42的少数股权和董事会席位。双方将共同研发AI产品,并支持建设一个为开发人员提供的10亿美元基金,以提高阿联酋和更广泛地区的AI技能。

声明中称,G42是阿联酋地区AI领域的领导者,本次协议得到了阿联酋政府和美国政府的担保,是两家公司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扩大。G42将在微软云计算平台Azure上运行其人工智能应用和服务,并合作向全球公共部门客户和大型企业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G42 和微软还将携手合作,为中东、中亚和非洲国家带来人工智能和数字基础设施,为这些国家提供公平的服务机会,以解决重要的政府和商业问题,同时确保最高标准的安全和隐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