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NI收购SET GmbH,加速功率半导体和航空航天测试系统的开发

来源:恩艾NI知道    2023-03-14
NI宣布收购 SET GmbH,将共同缩短关键的、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

3月6日,NI宣布收购 SET GmbH(简称“SET”)。SET是长期专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测试系统开发的专家,也是功率半导体可靠性测试领域的创新者。加入NI后,将共同缩短关键的、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并以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等功率电子材料为切入点,加速从半导体到汽车的供应链融合。

NI在2020年首次宣布对SET进行战略性少数股权投资,以帮助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解决飙升的开发成本和集成挑战。那次合作增强了按需构建系统和基于模型的测试方法,以缩短上市时间、降低项目风险、整合实验室并优化数据和资产。这为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了更多时间来确保未来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而减少了构建测试系统的时间。这些合作将以可持续商业航空、太空运载火箭和城市空中交通应用为重点继续进行。

展望未来,此次收购将扩大NI在汽车功率半导体可靠性系统中的机会,这是一个高增长的投资领域。在2020年与NI建立初步合作伙伴关系之前,SET就已经开始、并一直在功率半导体这一新兴汽车供应链领域持续创造新的能力。SET在可靠性测试技术的跨行业和学术论坛上的积极参与,对理解功率半导体在电动汽车中的应用做出了重大贡献。

“汽车供应链正在经历一场变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半导体厂商都在新技术领域迅速创新。对于这些新技术在新型电动汽车中的表现能进行充分预测并说明的能力对于产品最终性能和安全性至关重要。”NI执行副总裁兼事业部总经理Ritu Favre说:“SET是这一领域显而易见的创新者,也是航空电子测试领域的老牌供应商。NI 是自动化测试和测量系统的全球领导者。结合双方的能力,NI和SET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并利用NI的全球规模共同成长。”

SET创始人Frank Heidemann表示:“我们利用广泛并深入的专业知识来开发突破性的功率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新的动态测试程序,SET确保为汽车行业提供尖端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碳化硅(SiC)功率半导体。凭借我们的创新方法,SET引领行业应对最紧迫的资格挑战。”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