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是德科技发布 PathWave Design 2022 软件套件,助力加速射频系统和电路级设计流程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5-14
通过一体化工作流程提高设计开发速度、提升产品性能和精度

是德科技公司发布PathWave System Design 2022 PathWave 先进设计系统(ADS)2022 软件。这两款软件可通过一体化的工作流程来加速射频(RF)系统、芯片、模块和电路板的交付进程,从而提高设计开发速度以及提升产品性能和精度。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无线数据的需求与日俱增,无线频谱日趋拥塞,这些都要求设计团队在一个协作性更高的互连环境下工作,以便应对不断升级的无线规范带来的挑战。通过电子表格设计复杂的系统以及使用正弦波来验证高级集成电路,都属于效率低下、效果不佳的设计流程。为了满足当今的射频设计需求,设计人员需要采用一种射频感知型(RF-aware)工作流程,才能在系统设计和电路设计团队之间轻松传递精确的模型和测量结果,同时在各个设计阶段验证行业标准的调制信号。

是德科技的 PathWave System Design 2022 PathWave ADS 2022 软件提供一个互联设计工作流程,以支持电路设计人员:

· 使用调制波形进行设计,这些调制波形采用了仪器级分析和参考信号来满足 5G 新空口(NR)和 WiFi6 等先进技术规范的要求,从而通过电路仿真直接获取关键的性能参数。

· PathWave ADS 中的模型直接引入 PathWave 系统设计软件,连通电路设计与系统设计团队的工作,并通过单一模型消除各种误差源,从而以电路级精度验证系统性能。

· 通过集成式电磁分析在制作原型之前预测干扰和耦合问题,从而预测高频版图效应,并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对电路板和模块级耦合的清晰洞察。

PathWave ADS Multi-Technology Assembly 可用于无误差组装和仿真包含 RFIC、晶圆级封装、互连、天线、PCB 和射频连接器的射频模块

是德科技太空和卫星任务保障小组负责人 Phil Lorch 表示:太空和卫星行业的客户纷纷采用先进的仿真和建模方法来改善他们的工作流程,更快地将卫星通信产品推向市场。是德科技的 PathWave Design 工作流程使得客户能够打破传统的部门边界,从而更高效地共享数据和模型,最终打造出能够预测整体系统性能的模型。作为该设计流程的核心,是德科技的测量技术让客户坚信他们的仿真不仅能够准确地反映原型的情况,还有助于快速完成卫星任务。

集成了 PathWave ADS RFPro 3DEM 仿真功能可以对指定的版图和元器件进行交互式 3DEM 电路协同仿真,无需修改版图或设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