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新型电解质材料研发生产商蓝固新能源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6-09
中科院创投直投企业蓝固新能源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产线建设、技术研发等。

据中科院创投官微消息,近日,中科院创投直投企业蓝固新能源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隐山资本、九智资本领投,富华资本、苏控创投、皇城相府等机构跟投,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产线建设、技术研发等。

据悉,蓝固新能源所开发的材料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满足未来消费电子、电动汽车和规模储能等先进电池应用领域的需求。公司通过“液态电解质-混合固液电解质-固态电解质”的技术路线,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关键原材料自我配套,打造成以液态电解质为基础,混合固液电解质为亮点,固态电解质为核心的电解质材料龙头企业。

据了解,蓝固新能源由李立飞博士于2021年5月创立,发展定位是成为新型电解质材料的高科技研发生产企业。公司通过资源整合、自主研发,逐步具备为客户定制开发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