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傲迪特半导体携手鼎华智能启动MES项目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4-04-18
旨在通过引入制造执行系统(MES),构建数字化车间,实现生产任务过程的全面管控。

据鼎华智能系统官微消息,4月15日,傲迪特半导体(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迪特半导体”)携手南京鼎华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华智能”)举行MES项目启动大会。这一合作将使傲迪特半导体能够通过生产流程的数字化,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保持技术领先优势。

据悉,傲迪特半导体凭借在半导体及显示器行业积累的十余年设备零部件精密洗净经验,以及1000多种零件的生产验证洗净技术,专注于为泛半导体领域提供全面的生产设备污染控制解决方案。此次与鼎华智能的CIM系统合作,旨在通过引入制造执行系统(MES),构建数字化车间,实现生产任务过程的全面管控,确保每一张流程卡在工厂内都有完整的数字足迹,从而提升车间的透明化和智能化水平。

资料显示,鼎华智能坚持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依托先进的工业软件 MES(制造执行系统)、APS(先进排程)、半导体CIM数字化解决方案等工业软件以及数据服务,持续为电子半导体、离散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合适的智能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