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统应用

锐志天宏选择莱迪思半导体FPGA用于其CNC系统设计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11-25
莱迪思半导体宣布锐志天宏选择莱迪思低功耗FPGA为其最新的计算机数控(CNC)系统提供高性能、可靠的工业级用户数据报(UDP)协议。

1123日,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低功耗可编程器件的领先供应商,宣布锐志天宏选择莱迪思低功耗FPGA为其最新的计算机数控(CNC)系统提供高性能、可靠的工业级用户数据报(UDP)协议。

通过采用莱迪思FPGA实现UDP协议,锐志天宏能够以最小的处理器负载实现以太网网络数据传输,方便客户通过UDP/IP网络协议传输和接收数据。莱迪思的解决方案还提供实时、抗干扰和安全功能以及高性能低功耗特性,满足锐志天宏工业客户的需求。

锐志天宏首席执行官黄国庆先生表示:“使用基于莱迪思器件的UDP协议解决方案,同时与优秀的莱迪思现场技术支持团队合作,有助于锐志天宏加快产品的上市。我们很高兴与莱迪思合作,将他们的低功耗FPGA解决方案整合到我们新的CNC产品中。”

莱迪思中国销售副总裁王诚先生表示:“锐志天宏以其创新的计算机数字运动控制系统在工业市场获得广泛认可,创造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我们很高兴他们在产品设计中使用我们的低功耗FPGA。莱迪思FPGAUDP协议相结合,为当今的工业应用提供了其所需的增值功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