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Advantest(China) 展出新一代V93000 EXA Scale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3-17
Advantest的新一代V93000 EXA Scale 设备采用Advantest的专利Xtreme Link™技术,搭载着全新的Pin Scale 5000数字板卡以及XPS256电源板卡,且可以无缝对接之前已有V93000机台上使用的软硬件程序。

展位号:N4-4431

新型应用场景的不断衍生,对单颗芯片的集成度要求也越来越高。相应地,愈发复杂的半导体封装工艺给半导体测试带来了更大挑战。

Advantest的新一代V93000 EXA Scale应运而生。

新设备采用Advantest的专利Xtreme Link™技术,搭载着全新的Pin Scale 5000数字板卡以及XPS256电源板卡,前者以5Gbit/s的速度树立了扫描测试的新标准,提供了市场上最深的测试向量,实现了业界最快的结果处理;后者则能够同时满足对于ATE电源输送的超高精度、超快动态响应、超大电流的能力要求,成为另一项行业革新。

此外,V93000 EXA Scale的高兼容性使得用户可以无缝对接之前已有V93000机台上使用的软硬件程序,在传承中实现创新。

通过对成熟系统架构的不断革新与改进,爱德万测试力保每颗芯片能顺利从设计,量产、投入市场,最后到终端用户手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