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技术与解决方案

莱迪思拓展ORAN解决方案集合,为5G+网络基础设施带来精准的定时和安全同步支持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3-03
莱迪思近日宣布更新莱迪思ORAN™解决方案集合,为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的部署提供灵活、安全的定时和同步。

33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低功耗可编程器件的领先供应商,近日宣布更新莱迪思ORAN™解决方案集合,为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的部署提供灵活、安全的定时和同步。莱迪思ORAN在现有的控制数据安全和低功耗硬件加速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了符合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关键标准和ITU(国际电信联盟)规范的ORAN前传接口紧密同步,增强了该解决方案集合加速和保护当前及下一代客户应用的能力。

莱迪思最新的ORAN解决方案集合(v 1.1)集成了相互认证功能,可实现安全同步,还支持以下特性:

· IEEE标准

- IEEE标准1588™-2019默认配置文件

- 用于时间敏感网络(TSN)的IEEE标准802.1AS™-2020

· ITU-T电信配置文件

- 频率同步(G.8265.1

- 相位/时间同步,支持完全定时(G.8275.1

- 相位/时间同步,支持部分定时(G.8275.2

· T-BCT-TSC C类的ITU定时特性(G.8273.2

基于莱迪思FPGA的全新开发平台也已添加到莱迪思ORAN方案中。包括了FPGA板和定时源开发板的安全定时和同步套件旨在简化新的电信应用的测试、演示和开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