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尊芯智能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2-08
尊芯智能科技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主要用于AMHS系统中Stocker的研发及量产准备及OHT天车系统的研发和海外布局。

据报道,苏州尊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同创伟业领投,协立资本跟投,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AMHS系统中Stocker的研发及量产准备及OHT天车系统的研发和海外布局。

公开消息显示,尊芯智能科技成立于2020年3月,是一家半导体晶圆厂设备公司,专注于AMHS(自动物料搬运系统)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据了解,尊芯智能科技核心团队来自日本村田,其软件负责人曾负责日本村田MCS、天车OHTC系统和其他设备及终端客户应用软件系统,硬件负责人为原村田机械半导体自动化系统规划设计工程师,曾主导半导体FA事业部门成功完成众多全球知名Fab建设项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