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入驻温州龙湾光电大厦

来源:集微网    2021-04-14
近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入驻温州龙湾光电大厦。

近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入驻温州龙湾光电大厦。

温州浙南科技城消息显示,该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微电子所”)与温州市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

据悉,该项目将紧扣我国集成电路领域发展布局及中科院微电子所“立足微电子布局光电子”的产业发展战略,结合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发展实际,重点解决在自动化辅助设计软件平台的“卡脖子”工程,引导国家重大项目向温州倾斜,填补国家级科研机构对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进行高层级赋能的空白,争取打造成立足温州、面向浙江、辐射长三角的高科技产业服务示范机构和激光与光电产业优势承载区。

企查查显示,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的业务范围包括:1.开展集成电路、光电集成技术工程化、应用研究以及相关产品开发,进行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应用的研发及产业化;2.开展光电集成产品研制和成果转移转化;3.开展集成电路、光电集成技术人才的引进、培训和培养;4.包括但不限于集成电路、光电集成技术及项目咨询、服务和转让;5.包括但不限于集成电路、光电集成项目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