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法拉第未来宣布达成1.35亿美元融资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2-07
2月6日,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宣布了1.35 亿美元可转换担保票据融资最终协议的执行安排。

据Faraday Future官微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今天宣布了一系列融资的最终协议,以及对原FF担保融资协议中认股权证条款主要条款的重要修改。

据悉,在按时圆满执行后,公司将为FF 91 Futurist 开始量产(“SOP”)筹集到所有必要的资金。与此同时,公司宣布定于2023年2月28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还宣布了对于1.35 亿美元可转换担保票据融资最终协议的执行安排,前提是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

官方消息称,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对标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宾利,以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DNA,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