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中微公司ICP刻蚀设备Primo nanova®第100台反应腔顺利交付

来源:中微公司    2021-06-11
6月9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总部举办电感耦合等离子体(ICP)刻蚀设备Primo nanova®第100台反应腔交付客户庆祝仪式。

2021年6月9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总部举办电感耦合等离子体(ICP)刻蚀设备Primo nanova®第100台反应腔交付客户庆祝仪式。中微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杜志游博士、集团副总裁兼等离子刻蚀产品事业总部总经理倪图强博士、副总裁兼ICP刻蚀产品部总经理刘身健博士和其他核心团队成员出席了庆祝仪式。

Primo nanova®是中微公司于2018年正式发布的第一代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设备。该设备采用了中微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技术,具有对称的反应腔、超高分子泵抽速、独特的低电容耦合线圈设计和多区细分温控静电吸盘等创新特性,帮助客户在存储芯片和逻辑芯片的批量生产中获得更好的工艺加工能力和更低的生产成本。

目前,中微公司Primo nanova®产品已成功进入海内外十余家客户的晶圆生产线,在领先的逻辑芯片、DRAM 和3D NAND厂商的生产线上实现大规模量产。在全球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下,中微公司第100腔Primo nanova®刻蚀设备的顺利交付,是公司ICP刻蚀产品业务发展新的里程碑,标志着产品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当前集成电路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中微公司将继续在全球客户和产业链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持续开发极具竞争优势的技术和产品,助力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