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默克电子科技中国中心落成 OLED材料生产基地投产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2-09-05
默克全球范围内最新的综合性电子科技中国中心正式开业,将主要用于进行各类电子材料的分析、制样、应用测试及研发,并重点关注半导体和显示领域的材料创新和技术演进。

日前,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宣布其全球范围内首个综合性并重点关注半导体和显示领域材料创新的“默克电子科技中国中心”及其在华首个 OLED 材料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投入运营。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现场致辞祝贺。



“默克电子科技中国中心”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默克金桥基地,占地面积约 3,300 平方米,前期投资金额共计 3000 万欧元(约 2 亿人民币),设有分析实验室、工艺技术实验室和建设中的应用及研发实验室。



此外,默克同时还宣布其在华首个 OLED 材料生产基地正式投入运营,该基地同样坐落于默克上海浦东金桥厂区,占地约 900 平方米,前期投资金额共计 980 万欧元(约 7700 万人民币),基地引进默克德国生产工厂统一标准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数字工厂运作模式、质量管控体系以及废热回收等节能减排技术,将覆盖从 OLED 材料提纯及核心升华工艺直至成品品质检测、包装的完整工艺流程,基地二期扩容后能实现最大年产能 6 吨左右,该基地也成为默克在继德国、韩国之后投建的第三个 OLED 材料生产工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