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2020年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瓦克推出单组份紫外固化型有机硅光学水胶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0-11-25
在2020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上,瓦克将推出新型LUMISIL® 1K UV单组份光学贴合有机硅系列。

在2020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上,瓦克将推出新型LUMISIL® 1K UV单组份光学贴合有机硅系列。产品无需冷藏储存,可省去混合工艺直接使用,其独特的紫外(UV)延迟固化技术还免除了侧面固化工艺,可显著提高生产效率,特别适合于车载大屏幕的光学贴合。2020 C-Touch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目前市售的光学贴合有机硅都是双组份产品,一方面需要用户投资专门的混合设备,另一方面也可能因混合不均匀而造成固化不完全,从而影响在车载大屏幕等可靠性要求高的应用中的性能表现。为此,瓦克于近期开发了新型单组份有机硅系列LUMISIL® 1K UV,帮助用户减少设备投资,并且解决了双组分产品混合不均匀的问题。LUMISIL® 1K UV无需混合,直接使用,产品粘度范围从2000到45000毫帕•秒(mPa.•s),可配合用户的制程工艺及设备提供定制。

相比亚克力等非有机硅单组份光学贴合水胶,LUMISIL® 1K UV 无需冷藏运输和保存,也无需回温等复杂工艺。产品还采用了瓦克独特的UV延迟技术,可以省去阴影区侧固化,在UV光照后快速固化。LUMISIL® 1K UV不仅确保了显示屏的可靠粘接,而且大幅简化了贴合制程,提高生产效率,尤其适合车载大屏等可靠性要求高的应用。


瓦克新型LUMISIL® 1K UV单组份光学贴合有机硅系列无需混合,可直接使用,显著提高生产效率,特别适合于车载大屏幕的光学贴合。(图片:瓦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