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Mentor 与 Arm 携手优化下一代 IC的功能验证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0-10-28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近日与 Arm® 深化合作,帮助集成电路 (IC) 设计人员优化基于Arm设计的功能验证。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近日与 Arm® 深化合作,帮助集成电路 (IC) 设计人员优化基于Arm设计的功能验证。通过此次合作,Arm的设计评审计划 (Design Reviews program) 可以为客户提供Mentor功能验证工具的专业知识,助其优化基于Arm的芯片级系统 (SoC) 设计。

Arm与Mentor合作推出的 RTL 验证设计评审 (Verification Design Review) 服务,能够帮助IC设计团队在 RTL层级为其Arm IP实现质量、高级功能和成本之间的适当平衡,帮助客户增强包括信号连接、系统一致性、正确实现和系统性能等在内的关键设计元素。

“Mentor与Arm拥有许多成功的合作经验,我们很高兴双方的合作能够继续深化。”Mentor Consulting 副总裁 Sam George 表示,“Mentor 在 RTL 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Arm 在系统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相结合,能够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丰富的知识资源。”

在 SoC 设计过程中,对于一个新IC的验证时长往往要占据总设计时长的一半以上。当下的设计团队需要使用更复杂的设计来满足汽车、工业设备、医疗和物联网市场的终端应用需求,因此IC功能验证周期的有效管理变得日益重要。Arm 和 Mentor 的合作旨在帮助共同客户优化和大幅缩短验证周期,以此应对当下严苛的行业挑战。

Mentor 在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市场积累了数十年的专业经验,其 IC 功能验证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享誉全球,许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成功产品都是基于 Mentor 技术而开发。

Arm Partner Enablement 副总裁兼总经理Ciarán Dunne表示:“验证是 SoC 设计流程中最不容忽视的关键环节,我们新推出的 RTL 验证设计评审服务融合了 Arm 和 Mentor 共享的洞察力和专业知识,使双方客户能够进一步提高设计质量,同时缩短设计周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项目风险。”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