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吉利旗下星驱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2024-03-29
星驱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调基金领投,无锡市新能源产业基金、惠恒产业、惠山金服、国联新创参投。

3月29日消息,近日,星驱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调基金领投,无锡市新能源产业基金、惠恒产业、惠山金服、国联新创参投。

同期,星驱科技还与无锡市创新投资集团、招商创投、中 美绿色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签订了总额数亿元的(A+轮)意向融资协议,产业投资人士兰微电子、芯联资本意向跟投。

此次融资将用于拓宽星驱科技的业务布局,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扩大制造规模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星驱科技领跑全球新能源电驱动行业。

据了解,当日星驱科技还与五家无锡本地产业链企业共同签署了一份价值高达30亿的合作协议,这表现了在无锡本地半导体、电机、铝压铸等产业链合作方面的深度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星驱科技成立于2021年12月,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一家高性能电驱动系统及零部件研发商,已自研并量产紧凑型400V电驱动、高性能800V电驱动,混动发电机/驱动电机,双电机控制器,减速器等多款产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