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戈登·摩尔

   Intel   2023-06-15

摩尔定律不仅是一种技术远见,它更关乎创造、变革和对极致的追求。它依然生机勃勃,无处不在,被历史学家称为“现代生活的节拍器”。

2022SEMI中国硅片委员会会议暨南京江北新区硅片产业闭门研讨会

   SEMI中国   2022-08-18

2022SEMI中国硅片委员会会议暨南京江北新区硅片产业闭门研讨会

进博会首次上线数字进博e-CIIE平台

   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2-08-17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线下举办,值此之际,进博会首次上线数字进博e-CIIE平台,与线下展会同频同质,依托线下展会,服务线下展会,作为线下展会又一补充形式。

英特尔加速创新:制程工艺和封装技术线上发布会

   英特尔   2021-07-27

随着英特尔加强每年创新的节奏,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和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技术开发总经理Ann Kelleher博士深入介绍了英特尔的制程和封装技术路线图。

SEMICON/FPD China 2021盛大开幕

   SEMI中国   2021-03-19

SEMICON/FPD Chin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拉开帷幕。

SEMI中国英才计划:与人才一起实现中国“芯”梦

   SEMI中国   2021-03-19

3月19日展会第三天举办了SEMI中国英才计划领袖峰会,共同探讨如何与人才一起实现中国“芯”梦。

英特尔先进封装技术解析会

   SEMI中国   2021-01-05

英特尔正在从以PC为中心的时代转型到以传输更快、存储更多、计算一切的以数据为中心的时代。当进入以数据为中心的时代之后,英特尔需要在更广阔的技术层面推动创新。

全球首例完整5G网络切片选择方案

   SEMI   2020-11-26

网络切片是一种按需组网的方式,从5G大的应用场景上看,有eMBB、URLLC、uMTC三个大的应用场景,针对这三大应用场景,我们可以定义相应的切片服务,场景展开来看像云游戏、虚拟现实、自动驾驶等,可以针对这些子业务做一些网络切片,提供更好的服务。

SEMICON/FPD China 2020-全球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嘉年华”!

   SEMI   2020-10-12

作为上海大型专业展会的首展,SEMICON China 2020象征着上海及中国在控制疫情的同时,经济复苏,稳步向前。这也是今年电子半导体行业首展,是半导体产业复苏的象征性指标,得到产业领袖们、展商和广大观众对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与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A message from our CEO

   SEMI   2020-10-11

Over the years, our industry has faced many tough tests, but COVID-19 is presenting us with unprecedented challenges. My team at SEMI has been quite proactive in looking for ways to support the industry and estab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