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致力BIPV光伏建筑应用新实践,晶科能源与同济建筑设计院都境院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晶科能源    2021-08-02
7月29日,晶科能源宣布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都境建筑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展开多维度合作,集成晶科能源高效率BIPV技术与产品,结合同济都境院的现代建筑的零碳设计理念,以项目为载体,通过项目研究、工程设计、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示范工程等方式,推动零能耗、功能性、生态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商业应用新实践,促进产业规模化发展。

7月29日,晶科能源宣布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都境建筑设计院(“都境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展开多维度合作,集成晶科能源高效率BIPV技术与产品,结合同济都境院的现代建筑的零碳设计理念,以项目为载体,通过项目研究、工程设计、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示范工程等方式,推动零能耗、功能性、生态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商业应用新实践,促进产业规模化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晶科能源钱晶表示道:“同济都境院作为国内工业、民用建筑设计行业实力领先的设计单位,晶科能源十分高兴与都境院开展战略性合作。公司将凭借在新能源行业深耕多年所积累的产品研发和推广的经验,以及技术创新优势,结合都境院深厚的工程技术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咨询能力,全面助力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发展和新能源的场景化应用推广。”

同济都境院的胡仁茂院长对晶科能源在光伏领域的专业实力及合作态度表示了高度认可:“晶科能源高效率,同时具备一定透光性的BIPV产品让设计师和业主方都印象深刻,晶科和都境院在光伏与建筑设计领域均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双方优势互补,联手拓宽合作渠道。尤其在光伏建筑一体化的系统设计上,双方可以围绕产品技术创新与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研究和讨论,联合推动新能源建筑一体化的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绿色零碳建筑的号召。”

“3060”双碳目标的提出,让光伏建筑一体化的概念在新能源行业、建筑行业掀起了双碳热潮。此次晶科能源与都境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产品技术创新与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研讨,联合推动新能源建筑一体化的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建筑的号召。通过此次以零碳建筑为核心的战略合作,双方携手挖掘光伏建筑一体化更多的应用市场,联动开拓光伏建筑一体化在工业及民用建筑的设计应用,共同推进建筑业双碳目标的落实,实现双方长期、密切、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