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财报

ASML发布2022年度报告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2-15
综合概述2022年ASML业务和ESG绩效

荷兰菲尔德霍芬,2023215日——阿斯麦(ASML)今日发布了2022年度报告。

该报告以“小影像,大影响”为主题,包含了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财务官致辞,ASML财务业绩、市场、商业模式和技术路线图。报告中还包括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2022年的ESG绩效和未来几年的行动计划。

ASMLESG可持续发展战略于2021年启动,认可了自身对社会的影响并积极应对。ASM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Wennink表示:“它推动我们成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带来积极向善的力量。我们的目标是在提升计算性能的同时,尽可能减少废弃物、能源消耗和排放,同时对我们的员工、供应链、我们创新生态系统中的每位参与者以及所在社区产生积极影响。实现该目标的唯一途径就是积极履行我们的责任,并通过综合治理、利益相关方参与和提高报告透明度,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充分落实这些责任。”

欲了解ASML如何通过科技打造更美好、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未来,请登录官网查看完整版2022年度报告。

非财务信息的编制基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以及年度报告中“关于非财务信息”部分披露的其他相应报告标准。

ASML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 GAAP)的2022年度报告,并向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提交基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EU)的2022年度报告。ASML2022年度报告可通过www.asml.com获取,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年度报告也可通过www.sec.gov获取,基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年度报告将在www.afm.nl上发布。

ASML将于2023426日在菲尔德霍芬召开年度股东大会(AGM),大会议程及所有相关文件将于2023313日在www.asml.com上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