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消息称谷歌将入局折叠屏手机市场,鸿海代工

来源:IT之家    2022-08-08
据中国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在三星即将推出新款折叠手机之际,消息称谷歌也将加入折叠手机市场,由鸿海代工,也让鸿海的智能手机制造延伸至折叠手机领域。

IT之家 8 月 8 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在三星即将推出新款折叠手机之际,消息称谷歌也将加入折叠手机市场,由鸿海代工,也让鸿海的智能手机制造延伸至折叠手机领域。

IT之家了解到,鸿海一向不评论单一客户、产品与订单。爆料显示,谷歌正打算推出两款旗舰手机,其中一款可能是折叠设计,市场暂时定名为“Pixel Notepad”,另一款则是高端 Pixel 手机。

台媒指出,目前谷歌 Pixel 智能手机两大代工厂为鸿海与仁宝,鸿海一向代工 Pixel 的高端机型。业界人士认为,折叠手机普遍被归纳为高端款,鸿海过去就与谷歌手机合作密切,进一步代工谷歌的折叠屏手机并非不可能。

规格方面,研究机构 DSCC CEO Ross Young 表示,谷歌首款折叠屏手机将配备 5.8 英寸屏幕,大小约与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类似,并且持续采用自主研发芯片 Tensor,售价约 1400 美元(约 9478 元人民币)。

此外,谷歌主力机型 Pixel 年销量约 500 万至 700 万部,市场预计其折叠机型销量可能落在 300 万部以内。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